已死

*阿兹卡班时代描绘

*精神极度崩溃混乱下的疯话,拿来混更,毫无美感,其他见合集



                      已死


北海狂风的雨夜

浪的喧嚣淹不没

鼓噪的寂静

蚕食黑夜里麻木的理性

黑色的孤岛是坟墓

徘徊着腐朽的死物

—— 在这人间地狱

       我活着   却已然死了


已死之人的喘息

从干枯的喉咙里泄出

第一万次痉挛着醒来

在黑夜的穹窿里

已死之人没有泪水

只有干枯的生命

榨出血色的悔恨

把余生判作自惩


魔鬼用糜烂的吐气

扼住我的呼吸

尖叫的     是深海般的沉默

诡异的浮沫只有单色

扭曲成一切真实的幻象

大笑着     嘲弄我一生的过错


我看见——

     我站在破碎的躯体之间

     双手滴下泥泞的红腥

     满目是滚沸的血海

     阳光眩晕我的眼睛


我看见——

     背叛者的冷汗从假面里滑下

     鬣狗披着雄狮的皮

     在聚光灯下跳虚幻的环舞

     狞笑着把我推下深渊


我看见——

     我亲手将堤喀[1]引到他们面前

     然后她吐出绿光漫天

     宣告自己名为死亡的真身

     让我触碰他们冰冷的嘴唇


我看见——

     绯红色的黄昏中

     他们的微笑被扭曲

     打碎了    然后淹没于

     黑色的死寂的波涌


第三千六百五十一个

没有日的夜晚

——在这人间地狱

          我活着     却已然死了




[1]堤喀:古希腊神话中的幸运女神


评论 ( 2 )
热度 ( 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馆尺素。 | Powered by LOFTER